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Nov. 電影清單(完成)

1.秒速5公分(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) (日本):

我一直在尋找著.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你的笑容
等待電車通過的平交道.雖然明知道你不可能出現
如果生命能夠重來.無論幾次我都會來到你的身邊
我已別無所求
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比你更重要

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超好聽,
很想將之背起來,但是我不會日文。



2.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(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) (日本):

一部關於間諜的電影。平凡的人生,不平凡的經歷。Kuso等級。
這部本來在去年高雄電影節要看的,但是買了套票卻沒有電影可看,
該死的奧斯卡影城。



3. 鬼店(The Shining) (美國):

稍嫌緩慢的敘事步調,卻讓我冷汗直流。
到底是因為寒流來襲,還是心裡的壓抑情感?
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