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Free Starbucks coffee

今天上PE時,聽到蛋頭說今天高鐵左營站的Starbucks有免費coffee,
結果一下課後,我跟蟲蟲馬上就回家change clothes,然後殺到oil refinery elementary school station搭KRTC到Zuoing station,搶拿免費coffee.

話說先前看金順使用,我一直很想買隨身杯,但是覺得太貴又沒有動力,今天看到有人拿鋼製的星巴克隨隨身瓶,十分動心,but the price is not attractive to me, cause NT$900 is too expensive!

我跟蟲說要趕回學校上Property Law, so 我們又搭KRTC回oress.

回程,因為coffee太燙,難入口,所以hold on hand,但是依稀記得KRTC上好像禁食、禁喝飲料, 害我猶豫得想說到底能不能將coffee帶進station。

到站後遇到蛋頭、淑珍和書敏,they're heading for Zuoing station, 我們小聊了一下,然後就準備離站。

當下,我吸了一口杯緣的咖啡漬,結果被眼尖的站務員看到,馬上來提醒站內是不能喝飲料的,所以結論是:

飲料是可以帶進車廂內,但是不能飲用!

囧>

沒有留言: